新闻| 文章| 资讯| 行情| 企业| wap手机版| article文章| 首页|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萝岗区意璟饰品店

广州市萝岗区意璟饰品店,综合性公司

企业列表
新闻列表
  • 暂无新闻
推荐企业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明华
  • 电话:86 020 2802784
首页 > 新闻中心 > [您有新消息]立体车库资质办理周期多久(瞧过来:2022已更新)(2022已更新/优品)
新闻中心
[您有新消息]立体车库资质办理周期多久(瞧过来:2022已更新)(2022已更新/优品)
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68        返回列表

[您有新消息]立体车库资质办理周期多久(瞧过来:2022已更新)

(雨正咨询)起重机械因为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想要从事起重机械安装行业的是需要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等的。下面雨正咨询客服为你整理了起重机械安装资质办理时间需要多久的相关知识,欢迎阅读,希望能帮到你。机动工业车辆即叉车,主要用于搬运、推顶、码放货物。它分类较多,应用领域也很广,覆盖机械制造、仓储物流、纺织、能源、等众多行业。

制造(含改造、修理)机动工业车辆的专项条件是:

一、人员条件:

技术人员:具有工程师以上的机械和电气专业人员共不少于 12 人(不含设计人员数量),其中具有高级工程师的不少于 2 人。

检验人员:专职质量检验人员不少于 8 人。

作业人员:焊工不少于 10 人(注 L-2),电工不少于 5 人,修理人员不少于 6 人。

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机械或者电气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与许可项目相关的技术工作经历。

[您有新消息]立体车库资质办理周期多久(瞧过来:2022已更新)

质量保证体系人员

(1)质量保证工程师,具有工程师和与许可项目相关的技术工作经历;

(2)设计、工艺质量控制系统责任人员,具有高级工程师,机械或者电气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与许可项目相关的技术工作经历。

生产设备与工艺装备要求:

(1)数控切割机,切割厚度不小于 30mm

(2)压力机(压力不小于 100t)或者折弯机(公称压力不小于 1250kN);

(3)气体保护焊机不少于 10 台;

(4)组装车间起重设备,额定起重量不小于 5t;

(5)车架焊接工装;

(6)装配流水线,主要包括动力总成装配、后桥装配、液压系统装配、仪表总成装配、护顶架装配 门架及配重装配、车身附件装配等设备;

还应当具有以下试验装置:

(1)材料成分分析仪器、拉伸试验台、冲击试验台、弯曲试验台等理化检验仪器(外委的不要求);

(2)液压系统压力测试装置、标准载荷、转向性能测试装置、制动性能测试装置与设备;

(3)磁粉检测仪(外委的不要求)。

[您有新消息]立体车库资质办理周期多久(瞧过来:2022已更新)

不应有影响起重机检验的物品、设施和与检验无关的人员,并放置表明现场正在进行检验的警示牌。检验人员必须按照《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及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资格考核规则》的要求,取得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书后,方可从事起重机监督检验工作。现场检验至少由2名具有起重机械检验员以上资格的人员进行。

检验结论填写“合格”;不满足第十八条合格判定条件的起重机,检验结论填写“不合格”;复检后满足第十八条合格判定条件的起重机,检验结论填写“复检合格”;复检后仍不满足第十八条合格判定条件的起重机,检验结论填写“复检不合格”。判定为“不合格”或“复检不合格”的起重机。检验机构应将检验结果报当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

[您有新消息]立体车库资质办理周期多久(瞧过来:2022已更新)

凡不合格项超过合格判定条件的,均判定为“不合格”或“复检不合格”并出具相应结论的《检验报告》。对判定为“不合格”或“复检不合格”的起重机,施工或使用单位修理后可申请复检。只允许使用“合格”、“不合格”、“复检合格”、“复检不合格”4种检验结论。其填写条件分别为:满足第十八条合格判定条件的起重机。

[您有新消息]立体车库资质办理周期多久(瞧过来:2022已更新)

轻松快捷办理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全国代理、不成功、全额退费!

GC1、GC2、GB1(含PE)、GB2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锅炉安装许可证。

我们不是全能型的咨询服务机构,我们只做我们擅长的,我们只专注特种设备许可证咨询。